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抽签含糊备战仓促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目标三金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8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一行就将踏上世锦赛征程。已经揭晓的抽签结果对于中国队并不是太有利,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向世界羽联“开炮”,称抽签组织本身就比较混乱,不够透明。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中国队此行的最低目标仍是夺得3枚金牌。

“这届世锦赛的备战状况一般,联赛消耗了运动员很多的体力,队员们没有足够的时间集训。再加上抽签对我们也不太有利,所以目标定为了3金。”李永波表示,“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比较混乱,不够透明,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总是在哪个国家比赛,那里的选手就受益。抽签应该让最优秀的选手在最后的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现在的抽签结果是让高水平选手提前遭遇,这对项目发展不利。”显然,李永波对抽签结果很不满。以男单为例,林丹、李宗伟、陶菲克、鲍春来都集中在了一个半区,林丹和小鲍更可能在八强战提前遭遇。

对于女单参赛阵容的确定,李永波透露,由于尚未彻底摆脱尤杯失利的阴影,王仪涵险些落选。不过,从世界排名、对外战绩、锻炼年轻选手等方面考虑,最终确定了此次参赛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