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亚运选拔赛落幕 刘蕊四站全胜获资格

字号:T|T

信报讯 2010年亚运会全国跆拳道选拔赛于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跆拳道馆落幕,青岛跆拳道名将刘蕊四战四胜,获得女子+73公斤以上级金牌。为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打下良好基础。刘蕊曾获2009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73公斤级银牌,目前是中国跆拳道队该级别第一主力选手。

另外,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结束 ,青岛19岁小将史翠娟首次参加全国大赛,即获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还获得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这是青岛柔道第12位获此称号的女子柔道选手。史翠娟2008年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并成为国家女子柔道队陪练,进步很快,今年7月份还获得省运会女子柔道决赛-57公斤级金牌,被行家看好,被认为是青岛柔道的又一颗新星。另一名青岛运动员张瑜获得该项赛事无差别级第五名。 (记者 董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