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南省现代五项队终名副其实 训练场地已解决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等这个马场建好以后,就可以彻底解决我们现代五项队马术训练无场地的问题,有利于我们向全国最高水平冲击。”昨天,从省体育局开会回来的省现代五项中心书记李健高兴地说。

李健说的马场是省体育局计划今年下半年在郑州上街区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建设的马术训练场。明年底建成后将和50米泳池、击剑馆等配套,构成完整的现代五项训练设施,这必将有力地促进我省现代五项事业的发展。多年来,由于我省没有自己的马术训练场,平常队员们只能练习射击、跑步、击剑和游泳,现代五项成了现代四项,只有在大赛前才能急急忙忙地到别人的马场上临阵磨枪,效果自然大打折扣,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省现代五项运动的发展和进一步提高。要知道在现代五项比赛中马术不但很重要而且是很容易拉开差距的项目,选手别的项目再好,因为马性不熟,马匹连续几次拒跳或者把选手扔下马来,前面所有的努力都会化成泡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