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开卖门票 不赚钱只为推广花滑

字号:T|T

9月4日,赵宏博和申雪将在首体举行冰上婚礼,引人注目的是,这次婚礼加上了花滑表演的商业因素,赵宏博不仅是主角,更是策划人。票价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目的是希望能收支平衡,并不为赚钱。

这次参加婚礼的嘉宾包括花滑名将普鲁申科、亚古金、浅田真央,“旋转之王”兰比尔,男版LADY GAGA威尔,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文娱明星有歌手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众多大腕。

有着在北美花滑表演的经历,申雪、赵宏博深刻体会到了人们对花滑的热爱程度,中国几乎没有过这样顶级阵容的演出,在中国进行首次尝试,也是他的愿望。如果市场条件好,把表演办成巡回性质,更是申雪、赵宏博所期待的。另外,通过演出会有很多家长、孩子爱上花滑这个窄众项目,会有更多人来从事花滑运动。通过演出,票款的一部分将用来培养年轻选手,赵宏博已经有在几个城市举办培训的计划,这些孩子会接受最正规的训练,按照他的说法,希望世界冠军就在他们中间产生。本报记者 于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