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宣布租借阿根廷铁卫 亚平宁再现兄弟合璧

2010年08月11日10:08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宣布租借阿根廷铁卫 亚平宁再现兄弟合璧

罗马租借小布尔迪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罗马官方网站宣布罗萨里奥中央后卫G-布尔迪索正式租借加盟。最初的租借期为一年,为此罗马将向罗萨里奥中央支付50万欧元的现金。与此同时,G-布尔迪索的哥哥N-布尔迪索也极有希望于近期正式加盟罗马,届时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将上演兄弟连的好戏。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罗马有权利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出价470万欧元买断G-布尔迪索的合同。考虑到最终的转会费仅有470万欧元,这位22岁的阿根廷超新星极有希望永久转会罗马。

作为阿根廷老牌劲旅,罗萨里奥中央在今年的阿根廷秋季联赛结束后不幸降级。在这种背景下,球队的潜力新星G-布尔迪索离开中央俱乐部不可避免,财政紧缩的“没落贵族”只能用这位后防核心套现。

身高达到1米90的G-布尔迪索拥有成为顶级中卫的一切条件,和哥哥相比他的身体条件更为出色。09年转会至罗萨里奥中央队后G-布尔迪索逐渐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他和迭戈-布拉吉耶里组成的中路防线固若金汤。G-布尔迪索在联赛中的优异发挥为他赢得了国家队的召唤,在今年阿根廷和哥斯达黎加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他还贡献了一粒进球,最终潘帕斯雄鹰3:2战胜对手。

年少成名的G-布尔迪索并不缺乏倾慕者,拉齐奥、热那亚以及卡塔尼亚等意甲劲旅都希望引进这位潜力值很高的年轻中卫。然而考虑到有机会和哥哥N-布尔迪索在罗马并肩作战,G-布尔迪索最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永恒之城的骄傲。

09/10赛季租借加盟罗马的N-布尔迪索挤掉梅克斯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力中卫,他出色的发挥让罗马俱乐部高层决心永久买断他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这桩转会交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8月9日据《全市场》透露两家俱乐部将在8月21日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之后决定布尔迪索的命运。N-布尔迪索如果能够顺利加盟罗马,和弟弟G-布尔迪索一起征战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成为事实。(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