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南基永:裁判损害中国足球形象 想提高不可能

2010年08月11日08:2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韩国高中联队主教练南基永赛后怒气冲天,“裁判判罚有损中国足球形象,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

比赛结束,南基永曾对着中国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发火,“我知道,这场比赛中国裁判肯定会帮助你们出线”。老茂愤怒回击:“跟你们的队员讲一下,要注意体育道德。我们是在踢球而非打架,我们靠实力赢的。”

南基永随后说起裁判,他认为裁判太偏向中国队,“上半场我们的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但裁判不判点球。之前中国队踢我们,裁判不判,下半场我们这样时却吃了红牌。我觉得这有损中国足球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比赛没有任何锻炼价值。我们不是韩国最高水平,只是学生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