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马哥积极“示爱”巴萨 贝帅离去再无绊脚石

2010年08月11日03:14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哥积极“示爱”巴萨 贝帅离去再无绊脚石

马斯切拉诺离巴萨越来越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马斯切拉诺经纪人奥拉西奥-詹多纳蒂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COM电台采访时确认小马哥“希望下赛季效力巴塞罗那”,阿根廷队长极有希望顶替亚亚-图雷转投曼城、法布雷加斯没能如愿加盟留下的空缺!

詹多纳蒂代表阿根廷队长向巴塞罗那“示爱”,“马斯切拉诺和我们都希望他能加盟巴萨”,且透露交易细节,“转会费用接近巴萨给法布雷加斯报价的一半”。詹多纳蒂表示马斯切拉诺去意已决,“他没有与俱乐部续约,他们答应他今年他们会帮助他离开。我们碰到的形势比去年更容易。”

“红军”本季仅跻身欧联杯,这成为马斯切拉诺离队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是马斯切拉诺没有与利物浦续约的原因”。詹多纳蒂暗示梅西是促成这次转会的关键人物,“马斯切拉诺和梅西是相处的很好的朋友,因为他们有很多相似的性格:他们都热爱足球、也热爱家庭。”

2009年夏天,马斯切拉诺就是巴塞罗那的“猎头”人选,但遭到失去阿隆索后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的坚拒,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看好阿根廷队长,“我们一直在关注马斯切拉诺,他是名出色的球员,但问题是贝尼特斯不打算放走马斯切拉诺。”

贝尼特斯今夏转投国际米兰,马斯切拉诺转会再无“绊脚石”,备好鲍尔森、吉尔伯托-席尔瓦2员“备胎”的利物浦新帅霍奇森承认难留马斯切拉诺,“如果有人给他报很高的价格,而且也是他想去的俱乐部,那我们要留下他就很难了,只要我没这么高的能力。”阿根廷队长一度欲追随恩师转投“三冠王”,但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意外拒绝,“国际米兰不会引进马斯切拉诺,现在我们不会完成超过2000万欧元的转会。”

亚亚-图雷、马克斯今夏先后离队,让巴塞罗那在防守型后腰位置上仅有布斯科茨,且法布雷加斯没能如愿加盟,“六冠王”引援势在必行,有瓜迪奥拉的垂青、阿根廷队友梅西引荐,马斯切拉诺极有可能补强“六冠王”!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