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欣:没有完美但会成长 把队员当做家人

2010年08月10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小记者 邵涵 指导记者《辽沈晚报》李倩倩)8月3日,辽宁西洋战胜江苏同曦赛后,同曦队崔导球员代表马壮和辽宁西洋队李导球员代表尹天任,先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崔导表示,队员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是落败的主要原因。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队员面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克服困难不够积极。在心态和节奏上都输给了对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比较焦急。毕竟是年轻球员,比赛的过程中,几次叫暂停,也是希望队员稳定心态。

李导表示,对队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平时的刻苦训练,积累的经验,和进步在今天有一个完美的展示。她非常爱他的队员,把队员当做自己的家人,他们是今天的英雄!常规赛马上结束了,很舍不得大家。

当被记者问到,对方多次反追,比分紧缩,对球员的表现是否满意时,她笑着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没有完美的比赛,也没有完美的球员。这些小将正在努力的成长,还有很多的发展空间。球员代表尹天任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维护了尊严,并表示下一场比赛会更家努力争取好成绩。 (爱篮球杂志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