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联赛辽阳赛区 西洋肥业78-70险胜沈阳东进

2010年08月10日1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小记者 邵涵 指导记者《辽沈晚报》李倩倩)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辽阳赛区第三场在胜利体育馆举行。辽宁西洋肥业同沈阳东进展开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西洋肥业以78:70的成绩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两队同是省内球队,在主观上与客观上都很受大家的关注。在第一节里,沈阳东进率先打出了气势和魄力,一度领先,以24:16的分数给了对手很大压力。

第二节里,西洋肥业加强进攻,奋起直追,在最后0:03的时刻将比分追为37:37平。

第三节里,东进的几次失误,西洋以63:55大幅度反超东进队。

最后一节里,两队都调整了战略,加强进攻与防守,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在离比赛3:20的时间里,两队比分为70:70平。顿时现场气氛空前紧张,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西洋肥业在加强进攻的同时稳扎稳打。小将韩崇凯和王永亮等队员表现出色,注重防守,屡屡进攻,在气势上远胜于东进队,最后以78:70战胜了沈阳东进。(爱篮球杂志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