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23岁武汉大学生征战亚运会 全国赛带伤夺冠军

2010年08月10日15:56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朱建华 通讯员钱海涛 实习生周恋芹)7日,在山东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华中科技大学学生苏雄锋带伤夺取男子跳远冠军,同时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今年23岁的苏雄锋是一名体育特长生。据悉,今年从公共事业管理本科毕业的他,今秋将在华中科大攻读体育训练教育学方面的硕士研究生。

7日,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进行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跳远比赛上,苏雄锋以8.17米的成绩勇夺男子跳远冠军。教练余长青副教授昨日介绍,这也是苏雄锋最好的室外跳远成绩。

由于今年上半年苏雄锋参加多场比赛,导致其大腿肌肉被拉伤,这次他是带伤参加比赛。省田径管理中心负责人认为,苏雄锋如果在亚运会上发挥出色,将有望冲击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