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国内讧主谋拒绝回国受审 曼联拜仁协力护短

2010年08月10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内讧主谋拒绝回国受审 曼联拜仁协力护短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继拜仁拒放里贝里回法国“受审”之后,英国媒体也于本周二爆料曼联同样不会放走埃弗拉回法兰西开世界杯罢训事件的听证会。

在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的罢训一事让高雄鸡颜面尽失,法国足协事后愤怒地表示要严查到底。经过一番调查,他们已把责任人锁定在阿内尔卡、里贝里、阿比达尔、图拉朗和埃弗拉身上,并要求这五人要在8月17日回国参加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

这样的安排首先引发了拜仁的不满,他们在周一已经向法国足协主席杜肖索伊发出了“谢客令”,称“里贝里不会参加听证会,法国足协无权让他离开拜仁。”

虽然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与拜仁打得难解难分,但曼联在这一事件上却和德国人当起了同盟,他们的发言人昨晚也表态称“不会放走埃弗拉”。而埃弗拉自己也在稍后做出了辩护:“我为参加听证会的事感到震惊,难道我们就该比别人受到更多的惩罚?现在罢训的事应该告一段落了,让我们这23人没有入选对阵挪威友谊赛的大名单已经是处罚。”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