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亚运中国田径队名单出炉 男子中长跑恐遭放弃

2010年08月10日14: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中国田径队名单出炉 男子中长跑恐遭放弃

田径比赛(资料图)

体坛网讯 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8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柳”落下帷幕。参赛的1400多名选手瓜分了男、女各21个项目的金银铜牌。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运动员表现出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表示满意。根据之前田管中心公布的亚运会选拔办法,此次选拔赛每项前两名将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冯树勇表示:“9日召开亚运会准备会,最终产生一个规模比较小、比较实的名单。这个名单最终还会有改变,也就是说,并不是入选这个名单就可以高枕无忧,肯定能参加亚运会了。在亚运会报名时,才会确定最终名单。”冯树勇还透露,总局只给田径队70人名额,因此并不能保证每个项目都有两人参赛。基于此,一些弱势项目,不得不只派一名选手参赛或者放弃该项目。

当记者问及中国田径哪些项目的成绩在亚洲相对而言比较薄弱时,冯树勇直言:“男子中长跑的10000米、5000米,参考今年上半年亚洲最高水平,我们要差到1分以上,在这些项目上,我们的差距实在太大。”不过他表示,哪些项目需要放弃还要经过最后权衡才能确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