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广播电视报:鲁能平稳夺冠申花美好钱程

2010年08月10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就谈中超冠军归属,的确有点早,但目前的中超局势似乎趋于明朗,鲁能或一路平稳问鼎;至于申花,也会在朱骏的带领下,走上美好“钱”程。

鲁能本赛季,该拿的分一分未丢,就算是理论上可以输的球,也拿到了1分甚至是宝贵的3分,回顾与亚泰、大连、青岛乃至上海的交锋中,鲁能都取得了理想成绩。要知道,最近鲁能的5场胜利,都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取得,因李金羽、吕征、米加、苑维玮、王永珀、周海滨等近十名主力连续缺阵。

现在伊万的打法务实而高效,抛弃了图巴略显左倾的冒进顽固主义与昔日殷铁生右倾机会保守主义后,顺利带领鲁能走上了安全平稳的夺冠之路。而且,在这条路上,伊万不但收获了成绩、信任与权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未来,单不说郑铮与杨程的冒尖,先看看中场马龙、张弛、李微、王彤的培养上,足以令人竖起大拇指,佩服三分。

不可否认,鲁能得分点在减少。遥想2006赛季,鲁能前场进攻三叉戟如今已经悄然变身为碉堡中的一架火炮,虽然昔日的三挺机枪变身一个略显单一的火力点,但中场令人恐怖的弹药数送,让韩鹏只需在前场尽情地扣动扳机开火,源源不断地助攻便会如雪花而至,稍微有点困难时,安塔尔、卓翔、米加还会雪中送炭,来一场及时雨。

说完鲁能,再谈谈鲁能夺冠路上貌似最大的对手申花,细细地在视频里观看着申花与南昌比赛中的失球,南昌队的防守反击真的是如此流畅吗?申花的中后场拦截真的是如此不堪一击吗?朱骏比赛中的怒向裁判不是在演戏吗?

或许,申花布帅说得对,中超联赛的水太深,比赛意义之外的东西太多,而这句话里恐怖不止是对手球队的表现吧?

或许,中超第17轮联赛正是今年的分水岭,鲁能或许会一路小幅领先,平稳夺冠。至于而申花,虽可能还将一直处于争冠军团,但夺冠的希望恐渐行渐远,甚至在今后莫名其妙地输球会越来越多,毕竟朱骏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很会做生意的商人,一座中超冠军奖杯并不如白花花的银子诱人,而真正会给鲁能夺冠带来威胁的或许是杭州与北京……(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