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自曝爱情秘诀 KG:我也是个浪漫的人

2010年08月10日14:0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多人把KG视作楷模是有理由的,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个好男人,不像联盟里很多球星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他没有什么绯闻或者私生子,28岁结婚,然后2008年有了第一个孩子,因为要保护隐私连女儿的名字也不肯说。

“保持婚姻幸福,这里没有秘诀可言。不能说我有世界上最完美的婚姻,不过我每天都觉得非常幸福,我享受着我的生活,以及一切来到我生命中的事物,无论好坏都如此。”婚姻也许不是KG最喜欢谈论的话题,不过既然开了个头,他也跟所有过来人那样讲得头头是道,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婚姻跟事业一样成功呢?他略想了几秒钟,“这取决于你对成功的定义,我有个很棒的家庭,我爱我的家人超过了世界上任何的东西,差不多就是这样。”球员算不上一份很能照顾家庭的工作,赛季一半时间要在客场度过,即便是休赛期里也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推广活动要去,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非常有限,这回据说他把妻子孩子以及其他家人朋友都带来了上海,虽然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这么忙KG怎么哄太太布兰迪高兴呢?“我也可以是一个浪漫的人。”说来他的浪漫也跟他本人一样实在,“我准备晚餐,非常棒的大餐,我自己下厨。”他刻意强调了一下“亲自下厨”这个概念,“我意思可不是花钱雇人来做饭,事实上我自己包办一切,洗菜、切菜、煮菜,然后装盆端上桌,点好蜡烛。”

两年前他第一次当上了父亲,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这个一头鬈毛的小家伙跟着KG一起来到了达拉斯,“我还记得第一次把她抱在怀里的感觉,不过我没有哭,倒是她开口叫爸爸的时候更触动我的感情。”如今这个宝贝女儿已经会说不少基本词汇,而当家长也让习惯当领袖当明星的KG体会到了不同的艰难,“当家长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过也是我很享受的,要说痛苦也许是看她经历成长的烦恼吧。”

如我们所知,KG的童年并不完美,亲生父亲从来不在他的身边,而他的母亲拼命打工挣钱也只能给他生活必需品,而不是他渴望得到的东西。一直陪伴在他左右的是他的大姐桑娅,“她是我的偶像,如果有一天我站上名人堂的讲台,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人也是她,她一直照顾我,只要我需要她都在我身边。”也许是小时候的缺憾,加内特对自己的孩子并没有什么望女成凤的想法,“我只希望她健康成长,享受生活,至于念不念大学什么的,都随她,只要她愿意就行,那是她自己的生活,不管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她。”那么他是不是还想要个儿子以便以后能跟他一起在后院打球呢?“不,我没这么想过,有个女儿我就足够了,这是真的。”

加内特说他现在的生活正是他理想中的完美形态,有家人陪伴,生活中有许多好友,身体健康,一切都算顺利,“我想我干得还不错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