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绿军约战全明星周末 紫绿军团仇恨再加深

2010年08月10日13: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我们已经知道今年的圣诞大战会是在湖人热火之间展开,而且跟往年类似,依然是湖人的主场。那么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希望看到湖人队与哪支球队进行激情碰撞呢?

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凯尔特人。双方的恩怨要追溯到上个世纪,但新的恩怨在三巨头降生之后也变得厚重了起来,特别是在今夏引进了奥尼尔之后,双方的恩怨更是更上一层楼。

据有关消息称,湖人队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30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而在2月10日双方则将转战TD花园。

在6月结束的总决赛中,湖人在抢七大战中完成逆转,赢得了队史上的第16座总冠军,而凯尔特人依然比紫衫军多一座。新赛季,除了这两大枭雄以外,热火的新锐三巨头也将对总冠军发起强烈冲击,这让本来就扑朔迷离的总冠军更铺上了一层纱。

奥尼尔与湖人的恩怨也曾被外界热炒了很多年,虽然科比和奥尼尔在近几年都表现的比较缓和,但双方却依然有不可逃避的情愫。奥尼尔曾在湖人队夺得三次总冠军,这个地方对他充满了回忆,但这里也是他的伤心之所,2003年球队把他交易出去这让他有些难以接受。

现在好了,湖人和凯尔特人旧仇未了又添新恨,想必双方在常规赛中就会发起世纪大战。(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