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难忘骑士球迷 义赛见证小皇帝真诚本性

2010年08月10日1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号,当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迈阿密作为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他遭到了各种非议。他违背了NBA的一些传统惯例,因此受到了乔丹,魔术师和拉里伯德的冷嘲热讽。同时,他的这一行为也被认为深深刺痛了家乡人民的心。

的确,詹姆斯没有关注民意调查,没有咨询超级巨星的意见。然而,作为自由球员,他有权为自己作出选择。接下去詹姆斯能否成功只能取决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了。因此,当詹姆斯在报纸上登出广告感谢他的家乡阿克伦,却不包括克利夫兰,这对克利夫兰是残酷和不公平的。这位球场上的超级巨星又一次作出了不受欢迎的选择。我找不到一个好的理由来解释他的选择。难道是因为克里夫兰和阿克伦是两个独立的城市,它们有各自独立的历史?詹姆斯的慈善工作都只是为阿克伦做的?谁知道在克利夫兰的日子是怎么度过的呢?或许,我们得把原因归咎于骑士的公关人员。

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托曾用一纸具有讽刺意味的公文来号召克里夫兰的球迷一起讨伐詹姆斯,他们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怒批詹姆斯。

这一次回到克里夫兰,詹姆斯是为了举办一年一届的“詹姆斯自行车义赛”。虽然在这之前曾有人怀疑詹姆斯在离开骑士队之后在这里继续举办自行车义赛的正确性,但事实证明克里夫兰的人还是非常喜欢詹姆斯的。与往年的慈善赛相比,今年的比赛规模确实小了不少,但是依然有1000名左右的球迷前来观赛,值得一提的是相应的安保力量并未增加。但是更重要的是,被詹姆斯伤害过的家乡球迷依旧深深的爱着他,现场甚至听不到任何的嘘声,而且没有一个消极的标语,放眼望去,只能看到穿着詹姆斯骑士球衣的球迷。(ech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