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试训麦蒂情况堪忧 前得分王将面临失业

2010年08月10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骑士某专栏记者在微博中爆料称,有知情人士向他透露,骑士队在最近试训了自由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不过该记者同时还表示,骑士更多的只是为了观察一下麦迪的状态,他们为麦迪开出一份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众所周知,此前曾有消息称,底特律活塞队有意签下麦迪,可能为其开出一份价值13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活塞队的管理层和教练员们还在考虑麦迪是否适应球队的打法,至今没有与麦迪正式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麦迪至今已经试训了多支球队。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称,洛杉矶快船和芝加哥公牛也都有意招纳这名前联盟得分王,不过据悉由于他们对麦迪的状态以及比赛态度不满意,最终没能达成签约协议。所以据目前的种种迹象可以看出,麦迪或许将面临无球可打的尴尬局面。(岳海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