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巡回赛第三战 梁文博2-4负无缘八强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三站在英国谢菲尔德落幕。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中国名将梁文博在1/8决赛中以2:4不敌迈克库奇,无缘八强。

本项赛事是国际台联今年推出的全新赛事。本站比赛,中国选手中只有前两站挂起免战牌的梁文博杀进16强,刘闯、刘崧、肖国栋、陈喆和张安达均被淘汰出局。首轮梁文博连赢三局以4:3逆转迈克·恩,第二轮他仅用65分钟就以4:0完胜威尔逊。第三轮对阵前世锦赛亚军邦德,梁文博以4:3惊险晋级。1/8决赛中,面对打球节奏很慢的迈克库奇,梁文博有些难以适应,被对手的慢节奏搞得失去手感,以2:4落败,无缘八强。

决赛在名不见经传的汤姆·福德和淘汰上一站冠军塞尔比的利索夫斯基之间进行,最终老到的福德占据压倒性优势,直落四局夺冠。

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14日至16日举行,梁文博将在首轮对阵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张安达则将挑战塞尔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