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友不愿詹姆斯出走骑士 望球迷理解皇帝选择

2010年08月10日1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号,勒布朗-詹姆斯的女朋友布林森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布林森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支持,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他的做法,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表示不满,另外,她也透露自己一开始是不愿意让詹姆斯选择迈阿密的。

勒布朗-詹姆斯之前抛弃克里夫兰骑士队、加入迈阿密热火,这引发了克里夫兰当地球迷的极大不满,甚至有人将詹姆斯的球衣和画像扔入垃圾筒或加以焚烧以示不满。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女朋友布林森还是认定克里夫兰是自己的家乡,坚持要把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个孩子留在老家念书。

“克里夫兰是我们的家乡。”布林森说道,“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改变这一事实。”布林森同时也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背叛”克里夫兰可能造成一些球迷负面情绪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影响。“有些球迷会反应比较偏激,有的人甚至会焚烧勒布朗的球衣,这是不公平的。”布林森说道,“他们的确这么做了,但是这一切现在都已经过去了。”

布林森同时还透露说,在勒布朗-詹姆斯做出决定加入热火队之前,她是不喜欢迈阿密那个地方的。“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是不喜欢迈阿密那个地方的,到那里去度假是不错,你到那里玩个三四天,享受一下那里的阳光,然后就该回家了。”布林森说道,“后来他们告诉我说,那个地方的温度不会很低时,我就有点动心了,我们克里夫兰冬天的温度经常是在零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到那里去过一个温暖并且阳光充足的圣诞节了。虽然这需要一个整顿的过程,但是我们会适应的,我们不会抱怨什么。”

布林森已经扮演勒布朗-詹姆斯的女朋友角色多年时间,并且为詹姆斯生下了两个孩子,布林林之前一直想要与勒布朗-詹姆斯正式结婚,但是未能向詹姆斯施压成功。布林森说道,“我不会逼迫他做这那样的事的,对于当前这种处境,我们感觉都还不错,这种事不能取决于我一个人,一旦事情发生了,它就是自然而然的事。”

布林森同时也表示,不管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她都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在勒布朗-詹姆斯加入热火队一事上同样如此。(ech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