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儿童球赛演暴扣 助攻小女孩乐此不彼

2010年08月10日10:2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8月10日ESPN消息:詹姆斯近日与一群小球迷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对抗赛,虽然比赛并没有什么挑战性,但勒布朗还是打的很认真,并在比赛中多次上演暴扣。

这场篮球赛属于“5对5男女混合比赛”,一名身穿詹姆斯6号热火球衣的小女孩被幸运的分在了“皇帝”一组。比赛设有裁判,但队员们没有穿统一的球衣,而是随意的穿着平日的衣服,这让那名穿“皇帝”球衣的小女孩在球场上格外显眼。

在比赛中,詹姆斯也是分外照顾这名小女孩,并多次为小女孩传球,但由于小女孩个子太小,她多次浪费詹姆斯的助攻,但“皇帝”仍然是乐此不疲的给她投篮机会。

相比之下,对手方的孩子们的运气则要差多了。他们甚至都很难获得投篮机会,仅有的几次投篮都被詹姆斯在空中提前截取了。詹姆斯的同事们在进攻上要强上很多,“皇帝”的一个小同事运球非常熟练,推进的速度非常突出,不过詹姆斯显然还是全场最大的焦点,他在球场上的两次暴扣更是博得了孩子们的一片欢呼。

詹姆斯的第一次扣篮是全场一条龙,他后场抢下篮球后将同事们抛在了后面,快速推进后轻松暴扣得手;第二次扣篮则更具表演性,他运球到前场故意将球砸向篮板,然后起跳空中接球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此外,他还尝试与孩子们配合玩空中接力,不过小同事的传球高度不够,詹姆斯的尝试没能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