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克劳奇招妓细节曝光 出租车玩车震15分钟(图)

2010年08月10日09:47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继切尔西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相继爆出婚外情后,效力于热刺的“高佬”克劳奇也出了性丑闻。栽了。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克劳奇背着已订婚的女友克兰西在西班牙嫖妓,花了800镑与一位叫莫妮卡-明特的19岁妓女在出租车上大玩车震,随后还在旅馆开房共度良宵。

报纸称,克劳奇在与女友克兰西一起度假后的几天就在马德里搭上了这名妓女。据莫妮卡透露,她正在夜总会跳舞时遇到了克劳奇,英格兰国脚就开始对她“动手动脚”。之后两人离开夜总会乘的士去酒店开房,在路上克劳奇就迫不及待的与莫妮卡发生了关系。马德里的士司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劳奇大搞车震15分钟,在谈好价钱后,英格兰国脚还因为身上现金不够不得不停车取钱。 克劳奇与女友克兰西曾一度因为女方嗑药、以及与前男友发生关系而分手,但之后两人再度复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