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布里大方祝尼克斯好运 坦言自己已无缘NBA

2010年08月10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随着“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正式回归尼克斯,昔日弟子马布里也放下两人以前的积怨,大方祝其好运,并声称自己不会返回NBA了。

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马布里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像托马斯一般返回NBA了,而对于托马斯现在的回归,他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好运,纽约。”

马布里在尼克斯曾一直是托马斯眼中的球队核心,但是后来双方分歧越来越大,最后选择了分道扬镳,后来两人纷纷离开尼克斯。“你不能凭借一本书的封面去判断它的内容,”马布里在谈到自己的尼克斯时代说,“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我很感谢尼克斯给我那样的机会,那段经历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马布里看来,两人的交恶是从2007年开始的,当时托马斯陷入了性骚扰的绯闻,他希望马布里作证时做出对自己有力的证词,但是马布里并没有这样做,这让托马斯非常恼火,两人的关系逐渐恶化。

但马布里并认为自己并没有多大的错误,他说:“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并不是的性格,他们把我卷进来只能让案子闹的更大。”

而此后他也透露了自己已经在洛杉矶展开了训练,为新赛季的CBA联赛做准备。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