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赶走拉希德 天尊不屑于抱大腿而退役?

2010年08月10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今夏休赛期关于凯尔特人有着太多的故事,而这出好戏的开幕与收尾却成为整个故事的两个焦点:拉希德-华莱士退役与沙克-奥尼尔的加盟。尽管两位老将同为一支球队效力,身边站着同一样队友,都有共同的目标,不过对于半路而来的奥尼尔来说,似有喧宾夺主之嫌,而对于“怒吼天尊”华莱士来说,决定退役则是难得一见性情之举。

众所周知,拉希德-华莱士在2003-04赛季随活塞夺的总冠军,不过上个赛季加盟凯尔特人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强烈的总冠军追求愿望,而上赛季距离梦想仅仅一步之遥,却是万丈深渊,心灰意冷的华莱士有退役的计划,只不过这一切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尽管他与绿衫军还剩两年的合同。

如今随着奥尼尔的加盟,随即有消息爆出说,华莱士将会重返赛场继续征战,不过就最新的消息爆料称,华莱士仍倾向于退役。而在外界看来,就算华莱士仍有重返赛场之心已经不可能了,因为体形更为庞大的沙克已经占据了原本属于拉希德的狭小空间。如今的绿衫军在内线已经囤积太多的大个子球员,加内特和明年回归的帕金斯仍是铁打的主力,板凳席上有小奥、戴维斯外加奥尼尔,还有一干跑龙套内线球员,下个赛季对于拉希德来说,出场时间和受重用机会将会屈指可数。

在最近几个赛季,联盟里流行于“抱大腿”之风,而迈阿密三巨头则是将此推向高潮。而在老辣的绿衫军,老将们都逃避不了这个话题,四处流浪的奥尼尔以底薪加盟就是最好的伪证。客观的说,经过夏季补强之后的绿衫军仍然是下个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对于华莱士来说,背上抱大腿的名声实在是不怎么悦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