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欲三人打包换全明星投手 麦蒂难重回巅峰

2010年08月10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三人打包换全明星投手 麦蒂难重回巅峰

伊格达拉与火箭队再次被联系到了一起(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篮筐世界》的专家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麦蒂已经不可能再恢复巅峰状态,如果新赛季姚明保持健康将肯定入选全明星,另外英格拉姆也透露,火箭现在非常希望得到一位三号位上的明星投手,如果可能的话,火箭不会放弃交易阿里扎或者外线球员中的一人,由于薪金对等的问题,火箭也可能使用三人打包的方式来获得……

有球迷认为,火箭有机会得到全明星球员步行者队的格兰杰,为了得到他可以拿出阿里扎、乔丹-希尔以及选秀权来进行交易。

当然有出色的中远投能力,又有着非常强的突破和内线对抗能力的格兰杰,火箭如果能够得到他,一定会增强球队的实力。不过英格拉姆认为这样的交易很难发生:不可能。步行者已经得到过各种各样更好的报价,但是他们已经表示对这些没有兴趣。

还有球迷提议:火箭队能否用杰弗里斯、阿里扎、乔丹-希尔加上凯文-马丁,去打包和76人队交易,换来卡波诺、诺西奥尼和伊戈达拉三名球员?这个有实施的可能性吗?

英格拉姆:据我所知,火箭现在的目标是三号位上的全明星投手。如果有可能的话,火箭可以使用三人打包的方式来匹配薪金,当然伊格达拉并不是一名很好的投手,虽然他是一名好球员,至于其他内线球员,我不认为有了姚明和米勒的火箭还需要太多。

球迷:麦蒂会去底特律吗?你认为他会去哪里?活塞队的医疗团队曾经让麦克戴斯焕发又一春,他们能否也拯救麦蒂哪 ?

英格拉姆:我可不这么想,他们很难拯救麦蒂的职业生涯。如果新赛季麦蒂能打70场的比赛,而且场均得分超过了10分,我会感到非常震惊的。麦蒂,他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

球迷:湖人可以用武贾西奇把阿里扎再交易回来吗?这样火箭可以得到一个得分后卫,同时也收到一份到期合同。

英格拉姆:这交易如果能完成当然对湖人来说会非常开心,但是火箭队却将是相反的心情。因为武贾西奇是个软蛋,他不会来到休斯敦的,而且火箭不缺少得分后卫。

球迷:如果拜纳姆本赛季保持健康的话,他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吗?

英格拉姆:这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姚明的健康,很明显姚明一定会是最高得票者。而拜纳姆只有保持健康,并且要比奥登、内内和钱德勒等球员有更出色的表现,才能有机会。

球迷:麦蒂将会是步行者队的“完美配件”吗?

英格拉姆:对于任何球队来说,他都很难达到“完美”的要求了,他会是一个“巨大的失望”的。

球迷:我觉得马丁和布拉德-米勒,本赛季会在火箭队有非常好的表现。

英格拉姆:是的,马丁的到来,会帮助姚明扩展开进攻的空间。而米勒将会成为姚明的合适替补,让姚明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准备季后赛。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两人都是非常棒的引援。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