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修正世锦赛种子 潘攀/田卿入围林丹三号

2010年08月09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世界羽联调整了2010羽毛球世锦赛个各单项的种子排位,国羽在三个项目上有所变化,最大变化莫过于女双,中国小将组合田卿/潘攀入围世锦赛,位列女双七号种子,国羽在此项目上拿满全额;男单方面,原本排在四号种子的林丹上升为三号种子,而陈金下降一位成为四号种子;女单方面,国羽中王适娴和王琳的种子排位有所下降。

8月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世锦赛的各单项种子名单,当时的排位是,男单中,林丹排在陈金之后位列第4号种子。根据羽联的规则,世锦赛的种子排位以8月5日的世界排名为准,而当时最新的排名情况是:林丹世界排名第3,陈金第4。因此,羽联于今日再次更新了种子排位,更改胡的最新排位中,林丹升至赛会3号种子,陈金为4号种子,而鲍春来的种子排名没有变化,仍是10号种子。此外印尼的索尼也升至6号种子、阮天明为7号种子。

女单也有所调整,根据8月5日的最新排名,世界排名第6的小花王适娴由4号种子变为6号种子,而王琳由6号种子变为7号种子,国羽另外两个小花没有变化,王仪涵仍列头号种子、汪鑫三号种子。世界排名为第4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升至4号种子,皮红艳同时上升为5号种子。

女双变动最大,可以说对国羽是一个好消息,在之前公布的种子名单中并没有潘攀/田卿的名字,而本次这对小将组合位列7号种子参赛,这也意味着国羽在女双项目也拿到了满额的资格,同时四对组合将出征2010羽毛球世锦赛,夺冠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男双、混双的种子排位没有变化,中国各有三对组合参加。需要注意的是,男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单项种子排位已经固定,但女双还会即时更新,也就是说,在正式抽签结束后,女双的种子名单可能还会发生改变。(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