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青岛啤酒队夺得2010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

2010年08月09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啤酒队夺得2010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

青岛啤酒队夺得2010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

青岛啤酒队夺得2010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

  夺冠之夜——

8月8日傍晚,随着青岛啤酒队周文龙2比0轻松击败湖南队张圣,钻石体育馆顿时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经过两个月联赛的征程如愿夺得2010年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冠军,成为首支获得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是青岛市历史上首支获得中国顶级联业比赛冠军的青岛球队。青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副市长王修林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出现在决赛的现场。

比赛过程——

首回合较量,青啤队曾在客场以3:2险胜湖南队,此番回到主场全队志在必得,但他们在夺冠道路上却遇到湖南队的顽强阻击。最终,青啤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3:1取胜,捧起羽超冠军奖杯。

激情成就梦想——

8月8日,一个值得所有炎黄子孙铭记的日子。两年前的今天,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在奥运水上比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项目在青岛赢得了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射箭选手张娟娟为青岛拿到了第一枚金牌,均标志着中国正迈向世界体育强国行列。

8月8日,也注定将永载青岛体育的史册——青岛啤酒羽毛球队勇得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冠军,成为首支获得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是青岛市历史上首支获得中国顶级联业比赛冠军的青岛球队。

“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 是青岛啤酒新世纪的使命。当青啤队夺得冠军的那一刻,当青啤队高高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正是梦想成就的一刻,万众欢腾的钻石体育馆内传出了如青岛啤酒泡沫般激情四溢的喊声。正是这份激情的释放,正是这份激情的挥洒,也正是这份激情的迸发才使得青岛啤酒队在这一刻实现了青岛体育的突破,并完美诠释了青岛啤酒的世纪使命,同时也成就了一个青岛梦——激情成就梦想!

各界声音——

市羽协: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

青岛啤酒对主教练刘仲:感谢观众支持

青岛啤酒队队员汪鑫:夺冠源自团结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青岛好样的

观战小球迷:看冠军比赛真过瘾

安保人员:给冠军站岗真开心

啦啦队员:为冠军助威舞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