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率教练组躲猫猫 女足现状好似无人问津

2010年08月09日12:21新晚报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前日,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大宝饭店重新集结。不过,中国女足的集结号吹的并不响亮,上海女足的7名队员推迟报到,新的教练班子也在第一天跟媒体记者玩起了“躲猫猫”。

尽管中国女足刚刚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但李霄鹏挂帅的新女足依然未能吸引太多媒体目光,15时20分,当记者来到大宝饭店时,饭店大堂没有一名记者的身影,这也让人感叹中国女足的关注度低得可怜。

按照计划,女足队员们的报到时间是16时,但直到16时,大连籍的球员还未现身,因为航班的原因,韩端和毕妍等球员至少要到17时才能到达,这也让大巴车不得不多等待一个小时。此外,上海女足的7名队员已经提前向队伍请假,推迟一天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直到大巴车离开大宝饭店,中国女足新教练班子的成员都未亮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