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强势夺冠 连扳三局击败荷兰

2010年08月09日11:45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实习生 倪佳 记者 龚洁芸)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昨天结束最后一役,替补出场的王一梅终于爆发,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荷兰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前两场比赛中,王一梅虽然均首发出场,但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一分未得,只留下两次进攻失误、一次进攻被拦和一次跳发失误。本场比赛王一梅在首局末替补出场,一改前两日的低迷状态,以强有力的扣球带领全队展开反击,全场比赛拿下22分,成为中国队的得分王。

“前两场她的状态和信心没有打出来,这场比赛她找到信心,靠自己的实力冲了出来,证明了自己!”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肯定了王一梅本场的表现,“我会在澳门和香港站的比赛中给她上场机会,希望她能发挥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