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王拜师学艺 赵本山专机接送嘱咐好好打球

2010年08月09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王拜师学艺 赵本山专机接送嘱咐好好打球

理查德森在刘老根大舞台现场

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届获得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的是迈克尔·乔丹,第二个就是匹克球星贾森·理查德森。84晚的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迎来了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当向赵本山学习二人转,本山大叔表态将用著名的本山号专机送这位弟子到北京,他同时嘱咐理查德森:到你们国家去好好打球!

二人传作为中国最有特色的艺术形式之一,在赵本山以及他的弟子们努力下成为中国时下最热的艺术。匹克NBA球星理查德森的到来以及央视篮球主持人于嘉的现场主持让刘老根舞台增添了浓厚的匹克以及NBA色彩。作为刘老根大舞台创始人赵本山,面对美国NBA篮球明星的拥趸感到非常高兴,今天我特意赶回沈阳迎接这位黑人朋友,非常荣幸能得到NBA球星的喜爱,希望他也能作为中美文化的使者,把二人转的口碑带到美国去。刚刚从新加坡度假回来的赵本山,也在考察海外市场,新加坡就让他觉得拥有不错的商机,而这位美国NBA球星的造访似乎也让本山大叔动了进军美国市场的念头。在刘老根舞台上,这位扣篮王与最红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同台演出,小沈阳的转手绢绝活迷住了这位大个子,他也像模像样地请教师哥后,用硕大的手指转动着手绢,但术业有专攻,小沈阳能用一根手指转动手绢,理查德森能用一根手指旋转篮球。但二人转的魅力确实吸引了理查德森,当他得知自己将是本山大叔的徒弟后兴奋异常,他把签名的匹克篮球送给了自己的中国师傅,而中国师傅赵本山则把有自己亲笔签名的手绢送给他。

二人转非常有意思,我今天学到了不少招式,等回到美国我会把表演给我的家人朋友看,他们一定喜欢。这个美国NBA球星相当认真地表示,回到美国要看着本山大叔赠送的表演光碟,继续学习,下次来中国时还要汇报表演。

看来这个洋学生。心情不错,本山大叔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让这位匹克球星见识了一下师傅的真功夫。理查德森之后还要去哈尔滨,赵本山表态,将用本山集团的专机本山号把理查德森从哈尔滨送到北京,这是我的NBA球星学生,我们要让他享受一下本山集团的福利幽默归幽默,赵本山认真地嘱咐理查德森,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篮球职业,到你们国家一定要好好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