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光芒祭出曼联锋线最强阵 潇洒哥终得排挡

2010年08月09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或许连弗格森自己也没能想到,球队竟然如此轻易的在赛季初,就报了上赛季主客场被切尔西双杀的仇。而上赛季曼联在进攻上拿切尔西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日子在今天完全被颠覆,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弗格森下半场伊始做出的调整。在上半场看到欧文、鲁尼这对锋线组合对对手并没有形成很大威胁,弗格森下半时果断撤下这对组合换上贝尔巴托夫和赫尔南德斯的新锋线组合。

万万没想到下半场原先并没有被寄予厚望的这对锋线组合,居然意外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两人下半场出场的45分钟里,赫尔南德斯和贝巴分别取得了进球,尤其是贝巴,本场比赛的进球加上他之前的热身赛表现,这个保加利亚“潇洒哥”终于学会“为球队摧城拔寨”是前锋的第一天职。

在曼联赛季前的官网球迷投票活动中,新赛季球迷最期待看到的锋线组合是鲁尼和赫尔南德斯。前者拼劲十足,跑动范围十分惊人。而赫尔南德斯被人们称为“墨西哥妖人”,速度之快令不少对手胆寒,在球迷心目中,这样的组合足够曼联独步英超

不过鲁尼和赫尔南德斯,毕竟一个是球队绝对的核心球员,而赫尔南德斯是刚刚到队的新人,老爵爷不太可能在联赛开局阶段就安排这两个人作为球队的主力锋线组合。不过关于这位墨西哥“妖人”,却的确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首先是赫尔南德斯令人咋舌的速度,另外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也十分让人赞叹,出场11次打进7球。在曼联,赫尔南德斯此前在热身赛中屡有斩获,本场比赛虽然破门方式有些意外,但能够及时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赫尔南德斯的跑动功底也可见一番。

而赫尔南德斯的表现也对得起他的自信,外号“小豌豆”的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表现之好甚至要超出弗格森之前的预期。联想先前宣布加盟后接受专访,赫尔南德斯十分淡定的表示自己“不会惧怕队内任何一名球员的位置竞争”,在墨西哥芝华士俱乐部创下28场21球神奇的他,很轻松的证明自己即使在英超也不会有什么不适应,这一点在墨西哥球员中难能可贵。

除了进球之外,赫尔南德斯的速度也在其他时候体现,第51分钟,赫尔南德斯左路高速带球突破,由保罗·费雷拉领衔的两名切尔西球员对其做出夹抢,但身高只有1米72的“小豌豆”钻营能力极强,愣是两个“蓝军”的球员眼巴巴的看着这个小个子飞一般的钻了过去。虽然突破后的传球被“潇洒哥”浪费,但这样一个能够钻营的球员,弗格森看来一定是喜不胜收。

关于另外一名前锋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原先还是球队出售的目标,不过随着本泽马等老爵爷心仪的前锋不可能进入球队,贝巴再度被留在了队中。不过就本场比赛来看,贝巴的懒惰一点没有改进,在场上仍旧是懒洋洋的不肯跑动。索性保加利亚人能够打拼德甲、英超这些年,掌握时机的跑动一点,“潇洒哥”还是可以做到。

上赛季,特维斯离开曼联后,球队锋线的冲击力大大受到影响。而本赛季加盟的赫尔南德斯,具有“野兽”身上这般超强的冲击力。当年弗格森用特维斯搭配过贝巴,收效相当不错,两人的进球数彼此推动增长。如今曼联虽然没有特维斯,但赫尔南德斯同样不乏冲击力,这对于贝巴来说再好不过,有人为自己干掉了脏活,剩下的只要自己依靠着经验去跑出一个不错的位置就行了。赫尔南德斯的加盟不仅为曼联锋线增加了一个年轻的力量,甚至有办法帮助普遍认为是“价高低能”的贝尔巴托夫重新找回自信的感觉。(钱嘉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