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NHL巨星陪费天王庆生 加拿大大人物竟成配角

2010年08月09日10:3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所周知冰球是加拿大第一运动,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这一全球水平最高的冰球联盟中有诸多来自加拿大的顶尖选手,而西德尼-克鲁斯比就是加拿大家喻户晓的冰球超级明星,无论他都到哪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核心人物,然而日前他却成为了配角。

瑞士天王费德勒目前正在加拿大参加多伦多大师赛,他也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同克鲁斯比进行了会面并出席了一些活动,两人本计划到网球训练场切磋几拍球技,然而不期而至的降雨使得两人只得在室内闲聊,昨天费德勒刚刚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而克鲁斯比在费德勒生日的前一天也刚刚年满23岁,罗杰斯杯组委会也特意制作了一个生日蛋糕共同为两位明星庆生。

“他提到他观看了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而我则提到我曾经观看了他的美网的比赛,这就是我们谈话的大致内容,作为运动员当我们有机会交流时我们很自然就会聊起这些。”克鲁斯比谈到。

作为率领加拿大勇夺温哥华冬奥会冰球金牌的主力成员,克鲁斯比表示自己也是位狂热的网球迷,每到夏天时他都会抽空去网球场打球:“08年美网决赛时我曾经在现场目睹了罗杰夺冠的场景(费德勒3-0击败穆雷)。”

在多伦多度过自己29岁生日的瑞士天王看来心情不错,本周费德勒将接受自温网以来的首次严峻考验,首轮轮空的他将在次轮迎战阿根廷人切拉和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之间的胜者,他和全职教练阿纳科恩合作后的训练成果也将在这里首次得到检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