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引援计划未停歇 下一目标瞄准友妈门主角

2010年08月09日10:0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入队,不代表凯尔特人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画上句号,他们还需要引进一名锋线球员,丹尼·安吉现在就将目光放到了德隆泰·韦斯特和拉里·休斯的身上。

韦斯特被骑士换到森林狼后已经被裁,据NBA官网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他最终可能和凯尔特人、公牛和小牛中的一支球队签约。至于休斯,凯尔特人一个月前就已经和他取得联系,如果没有更好的人选,他也可能加入波士顿。

和休斯相比,韦斯特更适合凯尔特人的体系,三巨头时代开启前,他就曾效力凯尔特人,里弗斯也很欣赏他。《体育画报》记者曼尼克斯就认为绿军应该和他签约。“德隆泰显然更熟悉波士顿的体系,他是一名双能卫,”他说,“尽管场下是非不断,但如果只付出底薪的代价,这还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就算融不进球队,再把他裁掉就可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