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飞机看球只为一人 曼联对德国灵童未死心

2010年08月09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飞机看球只为一人 曼联对德国灵童未死心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对日前前往克拉文侬球场考察不莱梅小将一说作出否认,表示目前曼联阵容已十分齐整,不需要任何引援。这样一来,厄齐尔加盟豪门的梦想似乎再次受阻。

昨天《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飞赴克拉文侬球场观看了富勒姆和不莱梅的友谊赛。英媒相信,弗爵爷此举正是为了考察不莱梅的中场新星厄齐尔,然而这种说法今天却被弗格森完全否认。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弗爵爷表示,前往克拉文侬球场只是为了观察富勒姆。由于曼联在新赛季第二轮就将迎来上赛季欧联杯亚军富勒姆的挑战,所以弗爵爷这种说法倒还算有说服力。弗爵爷声称知道有很多俱乐部都对厄齐尔感兴趣,但当记者问到曼联是不是其中的一家时,弗爵爷却用“我没说过”、“不知道”回避了这个问题。

弗爵爷直言,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他已经非常满意,特别是看到昨晚曼联在温布利球场的表现之后。昨晚曼联凭借着瓦伦西亚、赫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击败切尔西捧起社区盾杯,“我们正逐渐步入新的赛季,希望能走好运吧。只要没有伤病,凭借目前的阵容已足以向冠军发起冲击。”弗爵爷高兴地说道。

对于能够击败切尔西捧杯报去年的一箭之仇,曼联将士也非常兴奋。队长维迪奇表示这只是胜利的开始,“生姜头”斯科尔斯则坦言:“击败切尔西永远是那么美妙。这个赛季我们有更多的目标,希望俱乐部能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其实,弗格森目前不承认对厄齐尔有意极有可能是因为钱。斯科尔斯已即将年满36岁,寻找“生姜头”接班人已经刻不容缓,而在弗格森心中,厄齐尔绝对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但暂时来讲,弗格森不能太直白地表露自己的心迹,否则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肯定会趁机坐地起价,这必然是老辣的爵爷不愿意看到的。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