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皇帝返乡再谢克利夫兰 球迷买账仍欢呼(图)

2010年08月09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勒布朗-詹姆斯在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之后,首次公开露面。

他回到自己的家乡阿克伦城举办一年一度的慈善自行车赛。詹姆斯走上主席台,围观的数百群众并没有对他不友好,大家仍旧给他欢呼声。

“致克利夫兰城,致我在克利夫兰的球迷,致我在俄亥俄州东北的球迷,”詹姆斯说,“对于过去七年以及将来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随后詹姆斯又把感谢克利夫兰重复了一遍,用以强调这一件事。

在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城,这些看着他长大的球迷仍然对他十分友好。在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之后,詹姆斯没有回答任何媒体的问题,就加入到了大约400名孩子的队伍中。这四百名孩子都得到了一部免费的自行车,詹姆斯也骑着一辆自行车骑行了一英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