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京华时报:巴萨替补大胜国安 梅西半场给面子

2010年08月09日03:0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华时报:巴萨替补大胜国安 梅西半场给面子

《京华时报》截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巴萨虽然只是排出了二队球员加个别球星的阵容,但足以让北京国安无法抵抗,最终巴萨在鸟巢3比0轻松击败北京国安。

2007年,北京国安曾经在丰体0比3输给巴萨,当时巴萨以全主力出场,小罗、亨利等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但是昨天的比赛巴萨却缺兵少将,此次来华前已经缺少了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比利亚等8位西班牙国脚,阿尔维斯又因要参加巴西队的赛事临时缺席此战。在首发阵容中,北京国安精英尽出,除了有伤在身的黄博文无法上场由祝一帆顶替之外,包括国门杨智、杨昊等都登场亮相。巴萨首发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留在了替补席上,梅西作为队长和阿比达尔一起带着一帮二队的小队员出场。

全场比赛巴萨占尽优势,细腻的传递和绝佳的配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第10分钟,巴萨利用反击由罗伯托破门。3分钟后诺利托将比分扩大。上半场后半段,梅西头顶脚踢两度击中球门门框,可惜未能破门。下半场双方均大幅调整阵容,梅西离场,伊布拉希莫维奇上场后成为了场内最大牌的球星。全场比赛结束前,伊布接队友妙传中路推射破门,巴萨最终3比0击败北京国安。

梅西昨天出场了45分钟,比起在韩国时多了两倍。瓜迪奥拉赛后仍然强调,梅西的出场时间与合同无关,仅仅是根据身体状况做出的考虑。

开场前的球员介绍中,梅西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他戴着队长袖标,带领着一帮二队队员们冲锋陷阵,比赛也很快进入了巴萨的节奏。梅西也并没有固定在右路,他经常跑到左边和中路拿球,不断地与队友进行配合。2比0领先后,梅西开始更多地进行表演,他一次中路连过3人的突破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只是射门前被拖在后面的徐云龙抢断。

赛后在大批保安的簇拥下,梅西快速经过混合区,没有接受采访。梅西当晚将从北京直接前往都柏林,与阿根廷队会合,参加对阵爱尔兰的友谊赛。瓜迪奥拉表示,梅西今天出场时间长,和在韩国遇到的压力无关,“如果在韩国真有这么大压力,我当时就让他打45分钟了。我们对球员的比赛时间安排,是根据他的身体状况、比赛要求来定,经过了这几天训练,他的身体状况达到了打半场的要求,我自然就让他多打了一会儿。”

(京华时报记者: 郑小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