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终寻范尼式效率杀手 4场4球让全英超胆颤

2010年08月09日0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1,对联赛死敌完美复仇,但比这场华丽的胜利更让弗格森感到兴奋的是小将埃尔南德斯的惊艳首秀。“小豌豆”用最匪夷所思的进球方式完成了他连续4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22岁的墨西哥前锋咆哮着向英超诸强宣战。

近几个赛季,弗格森一直想要找到一名出色的射手,以分担鲁尼肩上沉重的压力,但自范尼出走后,红魔始终难觅第二个“禁区之王”。虽然上赛季曼联一线队的前锋多达7人,但真正能保持进球效率,为曼联攻城拔寨带来的胜利,也只有鲁尼。

不过从今天起,弗格森可以不必为自己的锋线烦恼了,这名今夏以700万欧元加盟的墨西哥前锋,在经过世界杯的历练后变得愈发成熟。在季前的热身赛上,适应能力极强的埃尔南德斯很快就融入了曼联,此前连续3场比赛,“小豌豆”都有进球(代表瓜达拉哈拉攻进曼联大门),而今天攻破切尔西大门则是22岁的埃尔南德斯在正式比赛中为红魔打进的处子球!

此役,爵爷给了埃尔南德斯半场比赛的时间,“小豌豆”只用了30分钟时间就证明了自己,当时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埃尔南德斯后点包抄到位,无人防守的墨西哥射手右脚扫射,但皮球却打在他的脸上弹进大门!埃尔南德斯的脸射首球也让弗格森欣喜不已,曼联主帅在赛后给了墨西哥前锋高度评价,“这是个非常奇怪但又很漂亮的进球,我想他不会再打进第二个类似的进球了。他在禁区内有着与生俱来的统治力,是一个真正优秀的射手,而且适应能力也非常强。”

《卫报》此前曾分析,埃尔南德斯的一些特质和范尼非常相像,荷兰人凭借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在禁区内敏锐的嗅觉,能以任何方式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而“小豌豆”也拥有独一无二的射术,他在场上精力总是很集中,能抓住对方后卫的任何错误,然后在禁区内成为终结者。

在南非世界杯上,埃尔南德斯的两个进球正是他能力的完美体现。2-0战胜法国的比赛,马科斯送出精妙挑传,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晃过洛里斯打空门得手。1-3不敌阿根廷的比赛,埃尔南德斯也是接到托拉多的直传,反越位成功甩开防守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破门。《环球体育》当时的评论就很经典:“如果你给这个小子0.1米的空隙,他就能逾越整条防线!”

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鸣锣开战,能在社区盾上对切尔西取得进球,对埃尔南德斯的信心提升有很大帮助。《天空体育》专家泰勒也非常看好这名墨西哥前锋的前景,“我认为他可能成为本赛季最大发现!他有能力冲击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主力配置,弗格森知道怎样让他发挥出最大潜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