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最稳一环却成漏勺 1人若在何至于4连败

2010年08月09日0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社区盾1-3输给曼联,这已经是切尔西在今夏的连续第4场败绩,除了首场热身赛1-0战胜水晶宫以外,切尔西无论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还是面对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和汉堡,蓝军都输给了对方,而这次面对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曼联,切尔西又输了个灰头土脸,而安切洛蒂的球队之所以连续输球,其根源之一就在于孱弱的替补门将。

自从切赫受伤以后,无论特恩布尔还是希拉里奥,他们都不能让切尔西球迷放心,就拿本场比赛来说,正是希拉里奥的明显失误让曼联打进后面两球:比赛第76分钟时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这时曼联球员已经形成前后两点包抄,希拉里奥本应以不动应万变,但他却仓促的选择出击去封堵前点球员的射门,结果皮球飞到后点的埃尔南德斯身前,后者的凌空扫射尽管将球踢到了自己脸上,但皮球还是慢悠悠滚进了空门,而在比赛结束前,又是希拉里奥的出击失误让贝尔巴托夫吊射空门得手。

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21次射门,但范德萨却屡屡用神勇的扑救将皮球拒之门外,相对来说,曼联10次射门就能3次敲开希拉里奥把守的大门,葡萄牙人的守门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其实在今夏的热身赛上,希拉里奥就曾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当时他在禁区线上过于粘球,结果被对方断球打空门得手。

其实安切洛蒂之所以在社区盾上起用34岁的希拉里奥,其根源还在于25岁的特恩布尔更加不争气。切赫受伤后,安切洛蒂本来并不确定由谁来取代捷克人的位置,而就在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上半场首发的特恩布尔出现了一次极其严重的失误:比赛第26分钟时,他冲到禁区线附近拦截对方门将的大脚球,由于在处理球时过于犹豫,结果对方的德容将球抢断射空门得手,正是这次灾难性的失误,让安切洛蒂对特恩布尔彻底失去信任,英格兰人从第二门将瞬间滑落到第三门将。

阿森纳因门将危机而在转会市场苦苦寻觅,切尔西尽管拥有切赫这位顶级门将,但由于捷克人最近几个赛季经常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切尔西在这个位置上也并非十拿九稳,幸亏切赫伤势恢复的非常顺利,不出意外他有望出现在新赛季首轮的联赛中,否则单凭切尔西这两位替补门将,他们真有可能因低级失误而给球队来个开门黑。(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