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7号王储2战2射3传 神级表演打爆世界第一

2010年08月09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文与曼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以欧文现在的情况,弗格森很难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欧文离开后,曼联又得寻找一位7号继承人。如今这个号码,很可能在瓦伦西亚和埃尔南德斯之间产生。

乔治-贝斯特、马克-休斯、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之后,弗格森对7号战袍拥有者的要求越来越高。上赛季C罗离开后曼联没有合适人选,弗格森不惜将7号给了利物浦色彩极重的欧文,因为作为金球奖得主,欧文享有世界声誉。但欧文也将离开,弗格森不可避免的将再次面临艰难选择。本来瓦伦西亚没有太多机会穿上7号,但现在通过他一连串惊人的表现,7号已经离他越来越近了。

瓦伦西亚在维冈穿16号,来到曼联时英国媒体曾猜测弗格森会把7号给他,《每日镜报》甚至罗列了曼联历任7号,表示瓦伦西亚将是曼联“历史上相貌最丑的7号”。最终瓦伦西亚选择了25号,这两个数字相加也是7,不过并非真正的7号。

7号对曼联意义特别,必须是球队的领袖,必须率领球队赢得重大赛事冠军,必须具有商业价值。不得不说,瓦伦西亚的肤色给他在白人世界制造了一定困难,但通过球场上的努力,他完全能攻克所有难关。

当与切尔西的比赛第41分钟破门时,瓦伦西亚激起的是希拉里奥身后一片红色的海洋。鲁尼右路高速下底,瓦伦西亚十分机警的冲向中路,但鲁尼的球到门前时,瓦伦西亚也已经赶到,而且面对希拉里奥的出击扑救,很从容地打了一个反方向。4天前对爱尔兰明星队,瓦伦西亚1射2传。今天对切尔西的1射1传,反而让瓦伦西亚更加耀眼。

7-1大胜爱尔兰明星队,毕竟是热身赛。和切尔西的比赛却大不相同,曼联、切尔西不仅主力全出,而且都全力以赴。瓦伦西亚面对的更是安切洛蒂强留、穆里尼奥强要的阿什利-科尔。可就是面对这位世界级左后卫,瓦伦西亚也显得游刃有余。

他的助攻出现在第76分钟,还是十分惯常的右路传中。他右路高速插上,反越位后将阿什利-科尔远远甩在身后,到底线附近送出内旋的传中,前点的纳尼虽然没有抢到点,但后门柱的埃尔南德斯抽射后球反弹到脸上碰进球门。这个进球仅过了3分钟,安切洛蒂就用日尔科夫换下阿什利-科尔。

“他拥有伟大的平衡力、力量和速度。他接受了挑战,非常有目的性,我们都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弗格森将瓦伦西亚战胜阿什利-科尔的原因说得明明白白,要知道弗格森在一年前签下瓦伦西亚时花了1600万镑,而卡西利亚斯透露穆里尼奥打算用3000万镑购买阿什利-科尔。(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