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解释梅西为何打45分钟 哈维出色因基因好

2010年08月09日0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北京时间8月8日,巴萨中国行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最终以3:0击败国安。这场被主帅瓜迪奥拉称作完美的比赛,也同样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此次巴萨队伍中两名绝对巨星梅西和伊布分别打满半场,完成了商业比赛的要求。然而赛后主帅在解释为何二人的上场时间超过韩国行的时间,他表示只是因为二人状态更加好。

因为韩国行只有15分钟的表现,很多球迷都在担心此次中国行,状态并不好的梅西会不会再次缩短上场时间,甚至不会出场。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曾经明确表示梅西肯定会上场,这才给球迷吃了定心丸。然而梅西最终能够首发打满半场,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也算是个惊喜,大家也纷纷猜测是不是瓜迪奥拉因为韩国方面的索赔压力,所以增加了梅西的出场时间,赛后发布会上瓜帅也否认了这种猜测。“这跟韩国没有关系,如果真的有压力的话在韩国我就让他打45分钟了。我们对于球员的时间长短完全是因为比赛需求,在来到北京之后他进行了7到8次训练,完全达到了打满半场的要求,所以让他打了这么长的时间。”而伊布替补打完下半场他表示原因也相同。“作为教练我要做的就是上下半场的均衡,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带领全套巴萨的最强阵容来北京,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有8名西班牙的国脚在夺冠后需要足够的休息,所以没能带他们来也是一种遗憾。”

就在巴萨跟国安的热身赛之前,皇马也刚刚结束了一场热身赛,赛后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再度口出狂言,称友谊比赛只有胜利没有友谊,今天赛后记者也将这个问题抛给瓜迪奥拉。“不管是友谊比赛还是正式比赛,其实友谊和胜利都是同等重要的。这两点在人类比赛开始的时期就是不可或缺的。”瓜迪奥拉略显“广义”的回答也逗笑了在场的记者。有记者在发布会上询问瓜迪奥拉麾下的球员像哈维、伊涅斯塔为何如此优秀,幽默的瓜帅也给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答案。“他们之所以这样出色,是因为他们的父母很优秀。”在记者的笑声中,瓜迪奥拉结束了此次中国行的全部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