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徐云龙:巴萨没特别之处 把对手打急就是成功

2010年08月09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虽然国安0-3输给了巴萨,但赛后队长徐云龙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多少给了国安一丝安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久经沙场的徐云龙坦言,这样一场商业比赛,能把对手打急国安就是成功。

与巴萨交手前不久,国安在鸟巢跟伯明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是近期国安队的第二场商业比赛。虽然对手是豪华之师,但见多识广的徐云龙认为,“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对手,没什么特别之处。”在场上打了79分钟被姚爽换下,徐云龙没有过多地评价对手,他只是说,“商业比赛吧,可能我们能把对方打急了,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成功吧。”

徐云龙的话基本上代表国安队的立场,这场比赛老帅洪元硕多次做出换人调整,给了新人很多机会。年轻小将杨运下半场第46分钟替补小马丁出场,这已经是这名前锋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徐云龙非常看好他,“杨运真得很具有发展前途,他这种水平应该能进入国奥队。”

与巴萨激战了90分钟,国安队还是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但遗憾地是均没有把握住。国安副董事长张路点出了其中的原因。“可能队员还是比较紧张,大格小格都有非常好的机会。没把握住非常遗憾。”不过张路认为,“输球没关系,随着锻炼他们的信心会增加,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学习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