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洪元硕:国安已打出中超风采 认清差距是收获

2010年08月09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尽管赛前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绝不会让巴萨在今天的比赛中赢得太容易,但最终还是以同样的一个0:3不敌输给巴萨。赛后,洪元硕对于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然而伊布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前我就曾经说过,虽然巴萨是世界超级俱乐部,但是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中超的风采,从比赛来看,我们完成了目标。”洪元硕称,能够跟巴萨这样的世界级强队教交手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然而赛后,洪元硕对于伊布在最后阶段的进球赞不绝口。“他那脚进球也体现了世界级球员的水平,非常精彩。”

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洪元硕却认为这场比赛也让队伍认清了跟世界级强队的差距,这才是队伍最大的收获。“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大的体现就是年轻队员对于这样的比赛打起来还不是很适应,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他们会学到更多的东西,这对他们将来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洪元硕也肯定了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了中超球队的风貌,完成了赛前自己部署给队伍的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