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张黄牌惹恼实德 大连欲再次向足协投诉裁判

2010年08月08日23:48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大连实德队在客场取得胜利,但是主裁判的判罚让实德赛后显得愤愤不平。其中主裁判的两张黄牌判罚,彻底惹恼了实德俱乐部官员,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有可能再次向中国足协投诉裁判。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证实,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对比赛裁判进行了投诉,他们在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中,被主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而且对方的第二个进球是明显的越位在先。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投诉了主裁判何志彪,但是这场比赛,何志彪竟然是第四官员。

在与河南队的这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的两次黄牌判罚,让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勃然大怒,实德俱乐部有可能在赛后再次投诉比赛裁判。一名球队教练说:“我们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裁判总是偏袒对手呢,他们失误为什么没有偏袒我们一次啊。”

在比赛中,安贞焕多次被对手用拉拽的方式,遏制住了进攻的步伐。即使安贞焕被对手拉住,只能停下脚步,但是主裁判还是不鸣哨犯规。朴成华在比赛中第一个将安贞焕换下,就是看到安贞焕已经被对手的拉衣服,折磨得没有脾气了。

真正让实德俱乐部恼火的是,主裁判的两张黄牌的出示:上半场第44分钟,马丁在越位的位置上得球后,直接射门。主裁判直接向马丁出示了一张黄牌,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愤怒地说:“马丁的动作是连贯的,而且看台上吹乱哨的一堆,场上队员已经受到了干扰,在这种情况下,马丁根本就无法听到哨声,他的打门不是有停球或者停顿的动作后完成的,这并不是不服从裁判的判罚,怎么能给黄牌呢?对方那么次拉拽,怎么就不能给一张黄牌警告一下?”

更令实德俱乐部气愤的是,张耀坤得到的那张黄牌。大连队后腰闫峰在场上两次被对手严重侵犯,第一次权磊看不过去了,指责对手这样的犯规容易伤了人,结果主裁判给了权磊一张黄牌。第42分钟,闫峰被谭望嵩的一次飞铲,整个人都撞飞了,结果主裁判没有判罚这次犯规,而是吹大连队前场得球球员越位了。队长张耀坤走过来和裁判交涉,“作为一名队长,他是尽自己份内的事情,球场上允许队长和裁判进行交涉,但是主裁判却给了张耀坤一张黄牌。”实德官员愤怒的说,“差点给闫峰踢废了的谭望嵩,竟然没有犯规,即使那个动作不是冲着人,你把人都铲飞了,能不犯规吗?”

实德俱乐部在上一轮赛后投诉了比赛裁判,不排除他们继续投诉比赛主裁判。“现在我们正在研究这个事情,究竟是否应该投诉他。”实德官员赛后表态说。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