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回沪赛场露狰狞 直接与布帅对飙争论(图)

2010年08月08日2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3意外大比分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队。这场比赛,在赛前有很多人看做是上海德比。而从场面来看,也 的确有些上海德比的味道,要知道在比赛过程中,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还因为一次申花的犯规,而对申花主帅老布大发脾气,显露出狰狞的一面。

今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由于申花0比2落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南昌队员频频倒地拖延时间非常不满,一直站在场边大声咆哮,试图给主裁判压力。正是在这种压力之下,裁判的 哨子也偏向申花。对于这一切,一直安坐在教练席上的南昌衡源主帅朱炯当然不满,终于在一次反击被申花队员恶意犯规阻止后,朱炯突然情绪激动地站了起来,并且走向布帅站着的方向,嘴里一直对布帅咆哮,而且手一直在比划着……布帅扭头看到了这一幕,回应了几句,这让朱炯更加激动,脸部表情显得相当狰狞。

很显然,由这次事件引发出的情绪,开始让朱炯无法冷静下来。没过多久,朱炯对于裁判的一次判罚相当不满,在场边指责……如此之下,主裁判做出了判罚朱炯离场的决定。事实上, 在老申花时代,包括在担任教练后,朱炯一向是以冷静著称,但今天他的行为却显得极为反常。细想下来,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朱炯今天面对的是老东家申花队。

要知道,在老申花时代, 朱炯还担任过申花队的助理教练,但在朱骏接手后,他被“驱逐”去申花,开始远走他乡,先是去了陕西,然而才到了南昌。从毛剑卿的割喉,到昨晚郜林在广州的模仿,再到今晚朱炯的举 动,都在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些离开申花的球员、教练,都在面对申花时显得极为亢奋、狰狞。

不管怎么说,3比1击败申花,朱炯不光在面部表情上狰狞了一把,在最终的结果上也狰狞得让人无话可说。由于赛中被判罚离场,朱炯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让领队代为出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