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替补奇兵绝杀河南 独进5球荣膺实德头牌射手

2010年08月08日22:59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7次首发,9次替补出场,5粒进球。王选宏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完成了5次破门,成为大连实德队目前队内的第一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主帅朴成华在第73分钟用王选宏换下安贞焕,而5分钟之后,王选宏便攻入一球,帮助大连实德队客场首胜河南建业。目前,王选宏以5粒进球成为大连实德队内的第一射手。

1989年出生的王选宏成名于2005年秘鲁世少赛,在当时的小组赛中,正是凭借王选宏的进球,中国国少队1-1战平加纳国少队。2007年,王选宏升入大连实德一线队。赛季中段,王选宏被租借到香港联赛,而在他港甲联赛的处子秀中,王选宏便连入四球。

经过几年联赛的历练,王选宏已经渐渐的成为了实德队准主力球队。本赛季初,王选宏更多的是担任哥斯达黎加外援洛佩兹的替补。不过,在本赛季第5至10轮比赛期间,王选宏4次首发出场攻入4球。朴成华入主球队之后,将王选宏定位成安贞焕的替补,让他改踢前腰或前锋。由此一来,王选宏在进攻端的天赋被充分挖掘。

本场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朴成华在看到安贞焕体能严重下降的时候,果断的用王选宏替换安贞焕。而王选宏并没有辜负朴成华的信任。上场后仅5分钟,便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拉球转身一气呵成,直接摆脱了建业队后卫的防守。在面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曾诚,王选宏冷静的推射远角得分。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粒进球的同时,也帮助实德队客场首胜河南建业队。

王选宏在他不多的出场时间内,已经攻入五粒进球,成为实德队内的第一射手,同时也是实德攻击群中最高效的一人。安贞焕年事已高,王选宏的出色表现,让球迷有理由相信,他就是未来接过安贞焕衣钵的最佳人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