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死里逃生三个感谢 裴恩才直言绝杀正常

2010年08月08日22:54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沈祥福说:“球队战绩不佳,我感谢俱乐部领导还能继续支持我、信任我,我还要感谢球员的努力、最后我也感谢球迷能够到现场看球。”

腾讯体育讯 8月8日晚,长春亚泰主场1比0战胜江苏舜天,结束三连败。二次转会加盟而来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成为全场英雄,他在补时最后一秒上演绝杀。进球后的克劳迪·内狂喜狂奔,与场边的教练逐个拥抱,只有沈祥福一脸平静。因为巴西人进球前,长春球迷一直在高喊:“沈祥福下课,沈祥福滚蛋。”

主场负重庆,客场负大连,随后客场1比5惨败辽宁后,沈祥福虽然帅位仍得到亚泰俱乐部力挺,但媒体的口诛笔伐和球迷对他的不满,令沈祥福身上压力越来越大。以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阴霾,赛后沈祥福的眼睛有些湿润。新闻发布会快成了沈祥福的感谢会,他的“三谢”远比徐根宝的谢天、谢地、谢人更令人动容,沈祥福说:“球队战绩不佳,我感谢俱乐部领导还能继续支持我、信任我,我还要感谢球员的努力、最后我也感谢球迷能够到现场看球。”

有记者询问沈祥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和球员是否存在矛盾,而沈祥福直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我不看报也不上网,对于外界的说法我并不在意,球队很团结,这场比赛赢球就是大家团结的结果。”

现场响起的“沈祥福下课”声音,这让祥子多少有些难以理解。赛后他不禁感叹:球迷有发泄情绪的权利,但他确实感到很困惑。下轮中超,亚泰将于8月14日19时30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看上去又是一场凶多吉少的苦战。本赛季亚泰主场不敌国安,客场能否一雪前耻吗?上赛季,亚泰队同样在主场输球,而且是2比6的惨败。但到了客场,却2比0干净利落的拿下国安。作为北京人的沈祥福,他将率领亚泰面对昔日的老东家和家乡球队,对此沈祥福只是淡淡的表示:“现在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像决战一样,北京国安是卫冕冠军,实力强又有主场优势,现在无法做出预测,但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此前,江苏主帅裴恩才的评价很短,这位帅位同样堪忧的教头表示:恭喜亚泰获得比赛胜利,足球场上出现这种情况(最后一秒绝杀)太正常了,所以我无法更多的评价比赛,因为我们球队毕竟差点坚持到比赛结束,而在客场带走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