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炮轰南昌球员屡诈伤 坦言在考虑离开中国

2010年08月08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8月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3意外大比分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队。赛后,或许是对于失利难以接受,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以不能接受中超赛场上屡屡上演的有违体育道德文明比如装伤“卧草”等这种行为,表示他现在在考虑是否要离开中国。

本以为在主场能够轻松击败弱旅南昌八一队,但最终换来的结果是1比3,而且是在对手领先三球的情况下,才扳回一球稍稍挽回颜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满脸通红,表情已经泄露出他的无奈和羞愧,“现在,我很难过。”布帅首先坦言,随后对申花技战术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一番点评。

本以为点评完后,布帅的话也就完了,但他马上接着说:“我还有一点东西必须要说,我对在座的印象都非常好,但对于场上发生的一些有违体育道德文明的事情,让我非常难受,我也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中国。体育道德文明的缺点、缺失,是影响中国落后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中超赛场上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布帅并没有停止话题的意思:“今天90分钟的比赛,但真正的内容只有30分钟。我本来不想说这些东西,但我觉得中国足协应该出台一些措施来干预这种行为,因为这对足球的发展非常重要。”客观说,今晚南昌队在2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后,为了保住胜果,在下半场的确有些拖延时间的行为,比如南昌队员一碰就倒,而且往往借此“卧草”倒地不起,直到担架进场,而被担架抬出场外后,队员们又马上生龙活虎地站起来,要求尽快上场。在中国足坛目前的环境下,领先一方发生这种行为似乎见怪不怪。

不过,从布拉泽维奇这番话来看,他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足球环境。事实上,在很早之前,老布就说过,他决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在申花队身上,哪怕是申花队领先的情况下。正因为此,老布发出威胁离开中国的话,也就显得很正常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