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连续丢球打垮全队 南昌获胜毫无争议

2010年08月08日2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南昌八一。在本轮之后将领头羊位置拱手让位死敌山东鲁能,比赛中申花球员们的表现颇为失常,赛后申花队长于涛则是接受了采访,对于在主场输球的结果,于涛本人感到非常遗憾。

比赛之后,申花队队长于涛表示说:“今天比赛的结果出乎预料,1-3的比分让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又犯了很大的错误,球队在这场比赛的目标是要拿分的。我们自己犯了错误,输球更多是源于我们自己。”

随后,在评价南昌队的发挥时,于涛表示道:“南昌队是一支敢打敢拼的球队。他们发挥得很好,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应该的。输球的原因有我们自己发挥太差的一面,但对手的出色表现则更令人信服。”

谈到比赛过长,于涛说道:“我们在比赛的上半场久攻不下,被对手进球让球员们有些发懵。随后连续丢分对球员们的影响很大,以致在落后时我们很难集中精力改变比赛的局势。”

最后于涛表示道:“目前联赛的前几名分数咬得都很紧,后面联赛还很漫长,申花队争冠还是会有很大的机会。”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