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社区盾-曼联1-0领先切尔西 鲁尼助攻飞翼破门

2010年08月08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22:00,2010-2011赛季英格兰社区盾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凭借瓦伦西亚的进球,曼联在上半场暂时1-0领先切尔西。

本场比赛中,曼联在锋线上派出鲁尼和欧文的强强组合,而切尔西头号射手德罗巴则坐在替补席上,阿内尔卡领衔单前锋。中场方面两队基本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曼联是老将斯科尔斯和卡里克、朴智星以及瓦伦西亚搭档,而切尔西则派出了兰帕德、埃辛和米克尔的组合;后防线上,曼联的范德萨和维迪奇是最大保障,切尔西尽管派出了队长特里,但门将希拉里奥却令人担忧。

比赛开始前,博比-查尔顿爵士和佐拉作为两个球队的代表慰问两队球员,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到现场观战。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5分钟鲁尼中场斜塞,瓦伦西亚强行过掉阿什利-科尔,但他随后的吊射却被希拉里奥轻松没收;4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高球传中,斯科尔斯禁区内凌空扫射将球打高;又过了1分钟切尔西还以颜色,范德萨扑救阿内尔卡的远射时出现脱手,卡劳断球将球扫向门前,只可惜没有切尔西球员包抄到位。

第15分钟维迪奇在左侧禁区线外放倒了马达,随后法比奥又对埃辛蹬踏犯规,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伊万诺维奇力压维迪奇头球攻门,范德萨飞身将球扑出底线;3分钟后斯科尔斯挑传禁区,鲁尼冲入禁区右侧反方向射门,皮球从远门柱滚出底线;随后朴智星禁区内接到瓦伦西亚的挑传右脚劲射,幸亏伊万诺维奇用身体将球挡住。

第33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任意球,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又是伊万诺维奇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6分钟后斯科尔斯头球摆渡给欧文,后者小角度吊射空门,伊万诺维奇抢在门线前头球解围;第41分钟曼联打破僵局,斯科尔斯中场大范围长传找到右路高速插上的鲁尼,后者将球横敲门前,拍马赶到的瓦伦西亚搓射破门,曼联1-0领先切尔西结束上半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