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强援难奈横梁封杀 “空中飞人”万里勤王

2010年08月08日22:43腾讯体育刘宇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常来说,本周三(11日)还要奔赴莫斯科参加保加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马丁·坎布罗夫会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保留,但他表现异常活跃,主帅朴成华也格外信任地让他打满了90分钟。比赛中,渐渐适应了中超节奏的马丁头球感觉不错,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机会,只可惜一个高出一个击中横梁。

刚一开场,主队河南的攻势很猛,身材高大的马丁不得不回撤参与防守。但率先发难的实德队,第6分钟,朱挺右路带球突破传中,小禁区无人盯防的马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高出。之后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雷声大雨点小,效率更高的是实德队。上半场接近尾声,马丁曾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保加利亚人还被黄牌警告。现场看台上哨声不断,难以辨认到底是不是主裁鸣哨在先,这张黄牌值得商榷。

易边再战不到2分钟,实德队组织快速反击,又是朱挺右路传中,禁区内位置很好的马丁冲顶,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选宏打进制胜球,这和马丁也有关系,詹姆斯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给王选宏,马丁在中路吸引了两名主队防守球员,并不越位的王选宏转身领球打门一气呵成。

马丁加盟实德队后一共参加了3场比赛,出场225分钟,并在对阵陕西时打进压哨球。虽然入队时间不长,但他的适应能力已经得到了充分肯定。如果本场运气再好一点,马丁还会有进球。比赛结束后,马丁会马不停蹄地赶往莫斯科与保加利亚国家队会合,参加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下一场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14日),对于习惯了“空中作业”的马丁来说,这点往返奔波应该不算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