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客场首胜仍不满 唐尧东:不成功便成仁

2010年08月08日22:35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需要胜利的河南队输了,拿一分就满意的大连实德却赢了。这样一个“天不随人意”的比赛结果,让两名主教练在赛后一个露出意外的惊喜,一个眉头更加紧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显得十分愉悦,他还是先恭维了一下对手,“虽然我们球队取胜了,但是对手打得很好。”不过他很快就把话题转移到自己队员身上,他说:“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客场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这场比赛。这是我带领大连实德队取得第一场客场胜利,我很高兴。”朴成华在感谢队员的同时,也不忘记敲打自己的弟子,他说:“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在把握得分机会的时候,能够表现更好一些,我们会更出色。”在王选宏打进唯一一粒进球之前,大连实德队虽然场面比较被动,但是他们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其中马丁有两次头球攻门都很有威胁,其中一次击中门梁。在他们取得领先后,先是王选宏在马丁和詹姆斯都包抄到位的时候,将球传到了后点,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最后时刻,赵明剑在中场得球后,晃过了唯一一个防守队员,竟然没有完成射门。

已经三连败的唐尧东,明显感觉到了下课的压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是:成者王侯败者贼。他已经隐讳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失利不服的态度。“球队再次输球了,这都是主教练的责任,和队员无关,都是我的责任。”唐尧东首先将比赛失利的责任全部揽到自己身上。

“感谢现场球迷来支持球队,在球队处在低谷的时候,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唐尧东说。在比赛最后时刻,现场球迷一直在支持主队,甚至主持人拿着麦克,为河南建业队加油助威。唐尧东最后说:“我们现在的任务不是赢得一场比赛,而是取得一场平局,因为我们现在需要从平局开始,走出目前的低谷。”最后唐尧东说了一句,“不成功,便成仁。”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记者提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